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共23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组织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2020-03-10 11:04 教科办 学工办  原创   (点击: )

根据学院教务处关于落实“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教学任务的通知要求,分校领导高度重视,教科办、学工办进行了密切配合和周密安排。

学工办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钉钉群等多种方式,将本次“思政大课”列入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教学的统一安排通知到全体学生,要求全体学生按时上课,积极讨论。

教科办把“思政大课”收看期间教师在线课程的上课调整到晚自习时间,思政课教师王三民、刁彦增、季翠丽、王桂英、崔东五位老师调整教学进度安排和学生共同观看“思政大课”,并结合本次“思政大课”情况,组织学生进行在线讨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做好典型发言,介绍平时防护措施,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3月9日下午郓城分校3421名同学通过多种方式收看了“思政大课”,其中通过“人民网(电脑端)”观看人数172,“人民智云”观看人数317人,“咪咕视频”观看人数550人,“人民视频”观看人数201人,“学习大国”观看人数416人,“领导留言板”观看人数4人,另外1760通过微博、虎牙、直播平台等方式参与了“思政大课”学习。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专家们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也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保证。

同学们纷纷表示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我们不能亲临主战场,但我们能坚持在大战中坚定信心、不负韶华。

(审稿:董恩峰 王慎强)

附:学生观看“思政大课”和线上讨论的部分截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