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共23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汇报演出
2018-06-11 17:05 张红梅  网上投稿   (点击: )

6月6日,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在学校演播厅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教授胡尊东,郓城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郓城分校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褚景云,郓城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郓城分校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李宗玉,郓城分校党委成员及郓城县张营镇中心校、公明教育集团负责人出席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雄壮嘹亮、振奋人心的歌声响彻整个演播大厅。

胡尊东首先致辞,对我校一年来在教学科研、教育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让责任陪伴自己成长,承担起社会、国家和家庭的重任;二是让创新推动自己进步,把“修德、笃学、求是、创新”作为自己终生追求的目标;三是让世界成为自己的舞台,以拥有全球视野作为对自己的要求,面向未来,放眼世界。今天的你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要更加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成就千古伟业。祝福同学们生活幸福、事业辉煌!

教师代表刘连民期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更加快乐幸福的工作、生活、成长。毕业生王寒冰的母亲孟凤东女士受邀代表学生家长讲话,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教育和帮助,并对学生们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毕业生代表吴淑雯畅谈了自己在学校五年来的收获,感受丰富,感情真挚,感悟深刻,为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

大会对“十佳自强之星”、33名“学业之星”、31名“省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胡尊东、褚景云、李宗玉分别颁奖。

2018届毕业生从业技能汇报演出与平时的教育教学结合紧密,突出了教育教学的发展主题和改革方向。节目内容丰富,类型齐全,有歌舞,弹唱,诗词联诵,情景故事,模拟课堂,手工制作、时装走秀等,富有时代感和校园气息。幼儿舞表演生动活泼,形象逼真,透出的是儿童的活泼、天真、快乐;爵士舞热情奔放,富有时代感,展示的是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创新意识;诗词联诵在古典音乐的伴奏下,呈现出的是古诗的古典美,神韵美,感伤美;情景故事表现的形象逼真,活灵活现,描绘的是儿童们所向往的梦幻般的童话世界,充满了幻想与想象;时装走秀倡导的是环保主题,变废为宝,同学们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和智慧的大脑,将一些废旧的报纸、塑料袋、桌布、蚊帐等制成一件件款式新颖,各具特色的连衣裙,伴上她们优美的走姿,富有时代感和生活气息;歌伴舞《阳光路上》唱出了教师对学生的祝福、期盼与嘱托,寄予的是满满的爱;最后的《毕业歌》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表达的是师生之情,友爱之情,姐妹之情,兄弟之情,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依依不舍之情。

整个会场上灯火辉煌,绚丽多彩,歌声悠扬,真切感人,让这次毕业典礼定格在这个难忘的舞台上,定格在学生们的心中,定格在我们的校园里,成为永久而美好的回忆。

点击观看: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汇报演出视频(一)

点击观看: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汇报演出视频(二)

点击观看: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汇报演出视频(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