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共23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技能大赛 帷幕拉开
2018-06-04 08:17 张红梅  网上投稿   (点击: )

5月29日,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8年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学生技能大赛,每学期举行两次,既锻炼了学生们的基本功能力,又提高了个人素质,健全了自身素养,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奠定坚实的基础。

比赛的内容包括手工制作、粉笔字、简笔画、诵读、弹唱和舞蹈。手工制作比赛可以提高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激发他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粉笔字和简笔画比赛帮助学生们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专业素质,;诵读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提高学生们的口语表达的能力,激发学生们学习祖国的传统文化的兴趣和热情,更好地传承我国的经典文化,使人文涵养得到提升;弹唱比赛能更好地培养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陶冶情操,涵养性情,提高个人的音乐修养和审美能力;舞蹈比赛可以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加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动力,而优美的舞姿又使学生们塑造了更加完美的自我,展现了新时代莘莘学子应该具有的青春活力。

当日下午举行了手工制作、简笔画和粉笔字的比赛。小小的剪刀在学生们的手中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图案;一张张彩纸在学生们的精心设计下,变成了各式各样的花朵和动物图形;一只小小的粉笔瞬间在学生们的手下变成了一首首优美的诗,一幅幅生动的简笔画,精彩纷呈,相信这样的精彩表现会一天天地展现,我们期待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