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共23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学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活动
2018-01-19 07:36 朱道鹏  网上投稿   (点击: )

近日,郓城分校举行学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系列活动,大赛分口语、舞蹈、弹唱、简笔画、手工制作五个技能项目,按项目分场次进行。

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张扬个性、施展才艺的平台。参赛选手台风大方,动作到位,指法熟练,感情充沛,感染力强,现场效果好。参赛作品形式多样,造型生动,线条流畅,积极向上,充满童心童趣,令人耳目一新。同学们尽情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熟练的职业技能、健康的审美追求,体现了青春的靓丽,赢得了师生的阵阵喝彩。

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历时2个月,由班主任和专业课教师组织指导,全员参与,全员训练,倡导合作,推崇创意。

决赛阶段历时一周,口语技能、舞蹈、弹唱评选节目奖,简笔画、手工制作评选个人作品奖。整个比赛组织规范,过程紧凑,紧张有序,按项目当场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基本功大赛系列活动,是郓城分校第六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第六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活动分上下两个学期,分别举行。上半年集体参赛,全员参与,评选集体奖和个人奖。下半年以个人或节目参赛,展示特长,分类别评选节目奖,旨在全方位常态化训练提高学生的从业技能,效果显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