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共23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举办庆元旦师生书画作品展
2017-12-29 15:50 仝令新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师生文化生活,促进学校美术教育教学,郓城分校音美教研室历时近一个月,经过精心筹备,广泛征集,认真挑选出了近百幅作品,于12月28日,在办公楼4楼书画展室举办了2018年庆元旦师生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得到校区党委领导及有关科室的大力支持,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创作出一幅幅生动传神、色彩艳丽,极富感染力的作品。展出的作品有国画、油画,还有体现自己个性的毛笔书法,活泼可爱的剪纸艺术等。全部作品由我校美术教师及广大师生爱好者提供,师生们紧紧围绕中国梦主题,从立意、主题、用笔、用墨,多形式、多角度展示了师生们不忘初心,献身教育的梦想,歌颂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抒发了对艺术、对生活的热爱之情。

前来参观的学校领导及师生络绎不绝,共赏书画作品,感受书画文化的魅力。他们在书画前或驻足观赏,或细心品味,更多的是同学们三五成群对自己老师或同学作品的赞赏,整个画展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喜庆气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挖掘出了师生的特长,陶冶了师生情操,还提高了师生审美素质,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同心谱华章、共筑中国梦的无限情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