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共23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关于组织高校教师及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2017-11-10 14:30   网上投稿   (点击: )

鲁语办函〔2017〕40号

各高校语委办:

根据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提供的信息,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于每年上半年进行,为满足高校教师在教师资格认定过程中对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需求,我办拟于12月31日前对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及未建立测试机构的高校学生统一组织测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高校教师的测试,集中安排到各地市的某个高校,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高校教师及未建立测试机构的高校学生报名时,必须提交符合规定的电子照片,未提交电子照片者,不予发证。

3.请各高校统计人数,填写《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表》(见附件1),发传真至0531-81758339,同时填写《山东省高校教师及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汇总表》(见附件2)发至省语委办邮箱sdsywb@126.com,报名时间以省语委办收到传真时间为准,截止至11月25日。

4.2018年上半年我办不再统一组织教师普通话测试,错过本次报名时间的单位可参加我办2018年下半年组织的测试。

5.本次测试发证时间为2018年5月1日前。

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