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共23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培训
2017-11-01 16:24 教学科研办公室  网上投稿   (点击: )

10月29日,郓城分校邀请混合式教学模式专家团队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尹苗教授,山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教育技术系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李逢庆博士,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培训工作,全体任课教师参加培训。

专家团队结合分校实际和教师需求,把本次培训定位于“实战”,以混合式教学实践为目标,通过真实任务的驱动,辅以大量案例分析和操作经验帮助学员更好地掌握混合式教学的操作方法及展示交流方法。一是以任务为驱动,以操作为导向,以案例为支撑。二是用混合式教学方法进行体验式教学。三是组建教学团队,促进教学改革。

专家团队根据培训任务开展参与式培训,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和教育实践,现身说法,深入浅出,条分缕析,让受训教师充分体验了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培训过程。

通过培训,全体教师基本掌握了混合式教学的实际操作方法,提升了开展混合式教学活动设计与实施的能力,学会了自主学习任务单、微课等资源的设计与开发技巧,拓展了技术应用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