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共23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区举行第六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2017-05-27 10:53 教务科  网上投稿   (点击: )

5月24日至26日,郓城分校区举行第六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系列活动,2015级和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比赛。

大赛分舞蹈、弹唱、简笔画、粉笔字、手工五个比赛项目。舞蹈、弹唱以班级为单位比赛,评选集体奖,简笔画、粉笔字、手工全员参与比赛,评选个人奖,意在全面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提高同学们参加训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

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艺、展示自我的平台。参赛同学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扎实的职业技能、生动的童心童趣、大方的动作创意,分享给了老师和同学。比赛过程组织严密、程序规范,现场分年级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2012年以来,郓城校区已连续举办六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旨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就业为导向,突出职业技能培养,构建了特色鲜明的实践教学体系。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也是各科课堂教学质量和基本功训练效果的一次全面检测,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