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郓城分校举行“阅读经典品味书香 诵读名篇浸润人生”中华经典诵读会  
喜报:郓城分校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中创佳绩  
喜报:郓城分校在菏泽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创佳绩  
共9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学子风采>>正文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2019-06-04 16:26 张红梅  网上投稿   (点击: )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第九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于5月28日拉开帷幕。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景玉,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元峰、张代清,党委委员陈玉玲现场观看,各专业教师和教科办工作人员担任评委。

整个比赛历时三天,共进行了四项比赛活动。参赛的班级是15级、17级和18级的全体学生。

首先进行的是手工制作、粉笔字和简笔画的比赛。粉笔字书写字迹工整,字体清新隽永。简笔画构思新颖独特,画面活灵活现,富有创意,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想象力和绘画技能。纸浆画和太空泥捏制作品,图案设计独特,内容富有变化,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第二项是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参赛的是17级和18级的学生。诵读以歌颂我的祖国为主题,用洪亮的声音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诵读形式多样,情感真挚,嘹亮的歌声与优美的舞姿相形相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学生。第三项是弹唱比赛。参赛的曲目以歌颂祖国、热爱大自然为主题。弹奏技巧娴熟,曲目旋律优美,琴声悠扬悦耳,回荡在整个演播大厅。最后进行的是舞蹈比赛。舞蹈类型多样,有彝族舞、新疆舞、藏族舞、傣族舞和蒙古舞等,还有民间戏曲小花旦。学生舞姿楚楚动人,形式多样,灵活多变,情感丰富,富有民族感和时代感。

本次从业技能比赛,既全面检验了一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又锻炼了学生实践实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专业核心能力,健全了文化艺术修养,塑造了良好的形象气质,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稿 张进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