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郓城分校举行“阅读经典品味书香 诵读名篇浸润人生”中华经典诵读会  
喜报:郓城分校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中创佳绩  
共9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区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今日开幕
2017-04-20 15:58 团委  网上投稿   (点击: )

20日上午,菏泽学院郓城校区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校区操场隆重开幕。郓城分校区党委书记赵庆华,校长张进标,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景玉,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党委委员、纪检员张代清出席开幕式。大会由董恩峰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国旗护卫队、军乐队、彩旗队、裁判员队、教练员队和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我校运动会拉开序幕。

张进标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我校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体育是生命的阳光,健康是人生的宝贵财富。举办学校春季运动会,目的在于推动学校体育健康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师生强健体魄,增强体质,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这次运动会给予了同学们一个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展示体育特长的舞台,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体育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验,也是对全体学生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相信全体同学一定能在这次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相信通过这次运动会,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蓬勃开展,让同学们真正成为“学习好、身体棒、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张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前作好准备活动,赛中遵守各项规则,尊重裁判,服从裁判;尊重同学,关爱同学,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二是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本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态度,严守规则,公正裁决;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运动员人身安全,确保各项赛事顺利进行。三是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履职尽责,维护集体荣誉。认真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卫生教育,服从大会管理,争做文明观众,争创精神文明代表队,保持大会良好秩序,把这次运动会办成一次“团结、友爱、文明、向上”的体育盛会。

体育老师王涛、学生代表张淑敏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分3个竞赛组进行20余项比赛。今天上午进行了女子100米、男子100米、女子1分钟定点投篮、教职工50米托球跑、女子集体跳绳、女子15人接力等项目的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