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共98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1-12-02 15:15 王思东  网上投稿   (点击: )

12月1日上午,郓城分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慎强,后勤办食品监管服务中心全体成员、餐厅经理和学生会生活部学生干部。

分校根据三个餐厅近段时间经营运行情况,河南封丘学生食堂发生食源性学生呕吐腹泻事件教训,以及菏泽市市场监管局抽查分校食堂反馈问题情况,决定召开这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慎强同志充分肯定了新中标招聘的三个餐饮公司近段时间以来经营运行情况。王慎强同志通报了河南封丘学生食堂发生的食源性学生呕吐腹泻事件,重点讲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吸取事件教训,坚决杜绝食品安全问题。王慎强同志根据市市场监管局抽查我校食堂反馈的问题清单,要求三个餐饮公司逐项落实,立刻进行整改;要求后勤办食品监管服务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强化监管,对三个餐饮公司问题整改的全过程进行全程跟踪,联系县市场监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员来校对整改结果进行验收。

王慎强同志还强调了:1.食材集中供应问题,从源头上杜绝食源性问题。2.食品留样问题。3.餐具、器皿消毒,操作间、就餐区消毒、消杀问题。4.疫情防控、冷链食品问题。5.索证索票问题等。

后勤办食品监管服务中心汤占营同志通报了市市场监管局抽查我校食堂情况反馈问题清单,按照王慎强同志的要求作了表态发言,针对问题对餐饮公司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要求。汤占营同志从后勤办食品监管服务中心监管考核餐厅经营运行情况、食品管理委员会对餐厅满意度测评和学生会生活部对餐厅日常检查情况、上级有关部门对餐厅检查抽查通报情况三个方面讲了对餐厅的监管考核。

通过召开此次食品安全会议,旨让全校食品安全有关人员认识到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全方位监管,坚决守住食品安全的底线、红线,确保全校师生食品安全。

(审稿 王慎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