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共98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会议
2021-09-16 11:53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9月15日下午,郓城分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会议。分校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校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宣读了《2021年新生军训工作方案》。明确了军训工作的职责分工、训练内容、工作要求、学生安全、氛围营造等。

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恩峰发表讲话,他说,新生军训工作要秉持安全稳定的原则,各科室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相互配合、服务好军训师生;严格执行菏泽学院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和承训教官沟通交流,顺利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最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对新生军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学生军训工作;三是要做好新生军训思想动员;四是要严守军训组织纪律;五是要创新军训工作方式,合理安排军训内容和时间;六是要确保军训安全;七是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选树先进典型和事迹,大力表彰好人好事,弘扬校园正能量。

军训既是大学生的第一课,又要培养新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养成内务卫生等良好习惯,分校将按照“兵的要求”抓好落实,坚决完成好本年度军训工作。

(审稿 孟海岭)

(摄影 新媒体工作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