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共98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2021-07-01 11:03 胡殿武  网上投稿   (点击: )

6月30日上午,郓城分校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暖心的教师荣休仪式。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出席仪式。仪式由分校党委副书记杨殿才主持。

荣休的姚元峰、童建两位同志分别回忆了在校几十年的点点滴滴,他们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字字句句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以及对分校与同事们的感谢和眷恋,深蕴着对分校发展的期望。

江峰对荣休教师作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为分校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荣休教师将青春和智慧留在了校园,是一笔无形无价的宝贵财富,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荣休教师有一种归属感和仪式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理念在分校得以传承和发扬。同时,也是对全体教职工的一种激励和鞭策,让大家共同为分校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动分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董恩峰为荣休教师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对他们多年来辛苦付出、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赞扬。分校将一如既往的重视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希望他们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家看看”,积极为分校发展奉献余热,并祝愿他们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

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活动,共同回忆工作时光,表达了不舍与祝福。

(审稿 张代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