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共98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召开新校区建设推进会
2020-05-29 15:42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5月28日,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规划处处长武尚民,规划处副处长李永强到郓城分校新校区建设现场调研,郓城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春生,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张景玉陪同调研。调研结束后,孟令美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推进会。

孟令美对郓城分校新校区建设从总体设想、整体规划、办学规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菏泽学院与郓城县政府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提出了初步设想。他强调,菏泽学院高度重视郓城分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要加强与郓城县委县政府的沟通协作,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新校区建设的前期各项手续,为建设项目的启动和顺利实施做好准备。

李春生表示,郓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郓城分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成立以郓城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各职能部门为成员的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对新校区建设的总体规划、分期实施、责任主体、规划设计、土地报批等重要环节进行了深入研究。下一步,将进一步与菏泽学院加强交流与协商,尽快启动建设项目,争取年内开工建设。

郓城分校党委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审稿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