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共99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全力以“复”欢迎回家--我校非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2020-05-28 17:30 宋慧芳  网上投稿   (点击: )

继我校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之后,5月27日、28日,非毕业生相继返校,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景玉,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及其他校领导成员亲自在校门口迎接返校学子。

早上七点,负责本次返校工作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将迎接学生返校的场地布置完毕。八点,返校归来的学生们陆续入校,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们在校门口迎接返校学生的到来,引领他们依次完成进校门到入住宿舍的所有程序,确保每一个返校的学生都要经过体温检测。同学们表示时隔许久终于回到校园,看到辛苦忙碌的老师、志愿者和同学们都觉得很亲切,相信随着疫情得到控制,我们将很快恢复到正常的学习工作中来。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安全,分校领导亲自前往教室、食堂、宿舍等学生活动较为密集场所实地查验,确保师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将严格执行每日重点场所如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等的消毒以及对于全校师生的体温测量规程,严格执行疫情方案实行全面的封闭式管理,禁止外来人员入校。

本次返校学生约2000人,尽管当前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作为学校这样一个人员密集场所,必要的防疫工作仍然不能掉以轻心。相信分校的教学工作也将在严格执行的防疫方案中有序进行。

(审稿 孟海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