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共98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全力以“复” 欢迎回家——我校顺利迎接首批返校学子
2020-05-19 13:47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5月19日是我校第一批学生返校的日子,215名同学分批错时有序返校。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景玉,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和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在校门口迎接毕业生返校。

清晨7点,学校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就位,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状态迎接返校学生。9时许,返校学生均按要求佩戴口罩,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2米的安全间隔有序排队,在消毒区逐一进行消毒,然后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测量正常进入健康信息登记区登记,经检查人员核查后方可入校。另外,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班开学返校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郓城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交警队民警、一早就来到学校门口维持交通秩序,全力保障开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郓城县医院传染科专家梅玲到现场为我们进行专业指导,确保广大师生顺利返校。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所有返校报到过程中的重点环节、风险点和防控点,检查返校学生报到和寝室的用电、用水、安全卫生等情况,并与已经登记返校的同学亲切交流。在餐厅和学生宿舍,董恩峰亲切叮嘱学生: “要勤洗手,多通风,不要扎堆”“学校安排有心理辅导老师,有需要可以预约心理辅导咨询。”领导和老师的声声叮咛和丝丝关怀,温暖着同学们的心,让他们在学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父母般的呵护。在看望已返校学生的同时,江峰、张景玉等校领导对学生宿舍和餐厅进行了全面查验,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立行立改,要求学工办及时收集入住学生反映的问题,切实为返校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开学复课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入校第一眼就看到了许久不见的老师来接自己,心里特别感动,返校过程十分顺利,觉得母校的安排细致又贴心。一定按照学校安排,遵守纪律,做好防护,在圆满完成学业的同时,和学校一起取得抗疫的最后胜利。

据悉,我校本次返校毕业生共计630人,分三批次错时错峰返校。按照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学校将实行全封闭管理。在开学当晚将召开返校学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和学校有关规定,确保学生应知尽知,教育引导学生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学校防控管理规定,主动做好自我安全防护。

(审稿 董恩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