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共989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05-08 16:28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扎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筹备工作,提高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7日,郓城分校举行了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郓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张景玉,分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演练。分校党委副书记董恩峰主持演练动员会。

分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演练工作,前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了多次调度会议、关键节点人员培训会,并依据《山东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等有关要求,制定了《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应急演练方案》,全面精细做好准备工作。

5月4日,分校组织召开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研讨会。

5月7日举行正式演练。演练开始前,分校组织疫情演练动员会,校长张景玉对疫情防控演练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江峰宣布演练开始。

本次演练内容:春季开学学生入校演练(西大门)、学生教室上课演练(南教学楼)、学生就餐演练(北餐厅一楼)、学生就寝演练(南宿舍)。

演练结束后,张景玉点评总结,对本次演练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参演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对应急演练方案进一步完善,进一步研磨学生入学后可能出现的问题,推敲关键环节,确保正确、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顺利组织好开学工作,打好疫情阻击战。

(审稿 张代清)

江峰书记宣布演练开始

入校门口

临时留观点

宿舍门口

教室内上课

餐厅门口

张景玉校长点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