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共98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入选省教育工委创新重点项目
2018-10-26 10:27 胡殿武  网上投稿   (点击: )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十大建设计划创新重点项目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18〕16号),郓城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同志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发挥专业优势,提升服务效能》入选山东省教育工委创新重点项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郓城分校党委积极发挥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优势,彰显教师、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地方文化教育发展,在郓城县农村小学幼儿园开展“青春扶贫行动”,与张营镇农村小学建立结对帮扶长效机制。自今年4月以来,分校党委根据实地调研,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依托青年教师教学团队和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通过选派优秀教师帮教、优秀学生支教实习、师生联谊共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邀请省市级教学名师讲授示范课、开展骨干教师业务培训等帮扶工作,在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生成长等方面加强校地共建,取得了初步成效。

针对此次入选的省教育工委创新重点项目,分校党委将进一步研究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拓展师生发展平台,创建特色校园文化,培育学生艺术素养,提升服务地方效能,确保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018年度菏泽学院申报的“四个正确认识”专题教学精品课程、“聆听世界”文化讲坛、“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我校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一并入选,资助总金额共计39万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