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共989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8-09-17 10:12 郭新运  网上投稿   (点击: )

9月14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新观点,新战略,新论述。郓城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关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十八大以来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以及各种新的理念,新的思想,新的观点,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会议强调,全国教育大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二是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发展教育的重大部署,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统一思想,立足实际,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工作督导检查,推动我校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四是要切实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严格遵守教学工作规范,推进课堂教学和育人模式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分校党委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这次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