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共99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14 10:49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9月10日,郓城分校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郓城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景玉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对25名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进行表彰,学生代表上台献礼,表达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师们的崇高敬意。

教师代表何冬霞和新生代表岳阳分别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新学年的美好展望和努力学习的决心;2013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王寒冰对新生同学寄予深厚的希望;新生家长代表高勇强表示一定配合学校一起做好学生教育工作,实现培养学生尽快成才的目标。

张进标对2018级新生表示欢迎,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近年来,郓城分校秉承教育初心,坚守教育本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全面发展为基点,逐步深化教学模式和育人模式改革,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全面启动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双考”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赢得了良好社会声誉。希望2018级新生牢记老师教诲、家长嘱托,做到自尊自爱,自立自强,自省自励,明确学习目标任务,形成学习生活良好习惯,培养优秀的意志品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张进标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个人成长要有责任心,二是对知识学习要有好奇心,三是对未来发展要有自信心。同时,全体教师也要以新学年开学典礼为契机,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自我要求,遵循“四个回归”理念,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学生掌舵,为学生领航,带领学生走向成功人生的光明前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凝聚共识,团结一致,为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校党委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班主任、教师代表及996名2018级新生参加了这次大会。

开学典礼结束后举行了“迎新生、庆祝教师节”文艺演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