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共989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常敏荣获“山东省首届教师绘画大赛”三等奖
2018-09-09 15:27 朱道鹏  网上投稿   (点击: )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美术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美术出版杯——山东省首届教师绘画大赛作品展”9月8日在山东出版美术馆隆重开幕,我校教师常敏创作的国画《粒粒皆辛苦》荣获三等奖。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山东出版集团董事、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海涛,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刚,山东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辉,山东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晓静,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岳海涛,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平,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刘宝君,以及来自山东省内高校的教师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美术出版杯——山东省首届教师绘画大赛作品展”是献给第34个教师节的一份珍贵礼物。参赛作品一千余件,经过专家委员会严格评审,评出一等奖16件,二等奖38件,三等奖72件。老师们用画笔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参展作品既有强烈的时代感,又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既展现了时代面貌也凸显了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价值追求和文化传承的社会担当。据悉,展览结束后将出版《杏坛丹青——山东省首届教师绘画大赛优秀作品集》。

常敏老师在近三十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完成繁重的日常教学工作之余,勤耕不辍,积极从事书法、绘画创作。书画作品多次在共青团中央、中央电视台、山东省文联、山东省教研室、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展览中获奖,五十多幅书画作品分别在《美术观察》《美术报》《中国书画报》《书法世界》《书法报》《书法导报》《青少年书法报》《人民教育》《中国教师报》《中国教工》等权威报刊发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