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共984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
2018-06-27 10:33 郭新运  网上投稿   (点击: )

6月26日,我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张进标主持。

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对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重点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讲话精神,并针对“四个回归”进行深入解读。陈部长讲话指出: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在高等教育中是具有战略地位的教育、是纲举目张的教育;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和回归梦想,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张进标强调,我校近一段时期开展的课堂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系列讲课比赛、学生模拟课堂大赛等一系列工作,目的就是要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回归教育本分,落实教学中心地位。今后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陈部长的讲话精神,突出学校特色,切实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高整体教育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