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共99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
2018-06-07 16:34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6月4日,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郓城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景玉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并进行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饱含深情地评价了马克思的一生、系统而全面总结了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伟大意义,阐明了马克思主义与人类命运、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切关系,提出了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具体要求,是一篇充满智慧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捍卫了马克思主义的崇高地位,又赋予了马克思主义以新的内容,整个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我们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同时,更要学用结合,让它变成指导我们实践工作的行动指南,在校园里落地生根。

张进标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隆重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不仅仅是纪念马克思主义理论,同时是中国向全世界再次宣告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的实践者,坚定的实践者,正在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我们要把马克思主义要学习好,宣传好,传播好。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要掌握精髓;要下功夫研究,进行深入梳理;要有科学的方法和态度,同时要有创新的理论,要分层次,分类型,有计划的进行推进。要按照菏泽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355”战略规划,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按照“学精、悟透、用好”的要求,深入学习,切实掌握核心要义,不仅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更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于课堂教学和工作实践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