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共99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王焕良书记调研推进郓城分校新校区建设
2018-05-30 15:25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5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加快推进郓城分校新校区建设,在全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深入开展之际,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专程到郓城县进行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规划处处长武尚民、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校长张景玉陪同调研。

王焕良在实地查看了郓城分校新校区选址情况,认真听取了郓城分校关于新校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后,与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副县长张俊阁、县教育局党组成员丁其国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在分校新校区规划、设计、建设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王焕良指出,建设分校新校区是贯彻落实第一次市校联席会议精神的重点项目,是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地方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教育环境,培养更多人才,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学校拓展办学空间,扩大办学规模,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校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协调解决新校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将分校新校区项目谋划好、建设好,实现校地双方互利共赢。

目前,郓城分校新校区已完成选址和可研报告,“两评一案”及前期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