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共98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2018-05-18 16:19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5月15日,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郓城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主持。

张进标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鞭辟入里,着眼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深刻论述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青年如何健康成长”等重大问题,对当代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当代大学生健康成长、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张进标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以立德为基础,以树人为根本,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独特贡献。

张进标要求,全校教职工牢记领袖嘱托,不忘使命初心,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提高自我教育能力,严格自我要求,从大局出发,为学校着想;要抓好内功训练,坚持正确的工作方向,强化自律意识,提升自我修正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