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共984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8-05-10 15:02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5月10日上午,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郓城县教育局党组成员进修学校书记丁其国、党委书记张进标、党委副书记董恩锋、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元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代清、党委委员正科级辅导员王文阁出席开幕式,学校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姚元峰主持开幕式。

42个代表队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依次经过大会主席台检阅。运动会在精彩的大型开场舞《我爱水浒家乡美》中拉开了帷幕。

张进标宣布郓城分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董恩锋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运动会目的在于推动学校体育健康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师生强健体魄,增强体质,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这次运动会给予了同学们一个自我管理、自我发展、展示个性特长的舞台,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体育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验,也是对全体学生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前作好准备活动,赛中遵守各项规则,尊重裁判,服从裁判;尊重同学,关爱同学,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董恩锋要求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本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态度,严守规则,公正裁判;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运动员人身安全,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履职尽责,维护荣誉。认真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学生的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卫生教育,服从大会管理,争做文明观众,争创精神文明代表队,保持大会良好的秩序。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和宣誓。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700名运动员将参加21个项目的角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