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共989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创卫在行动
2018-05-04 17:19 王慎强  网上投稿   (点击: )

5月4日上午,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积极响应郓城县创卫办号召,组织23名青年志愿者前往郓州办事处张李庄片区开展创卫活动。

活动开展前,郓城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和党委副书记、分校创卫领导小组组长董恩锋对创卫青年志愿队提出了活动要求。张进标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对每次活动抓好谋划,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活动成果,动员教职员工和学生人人参与郓城创建省级卫生城活动。董恩锋副书记提出志愿者要做创卫工作的排头兵,创卫活动要讲形式,重实效,强化创卫效果,以志愿者创卫行动带动网格群众的工作热情。

此次活动由学工办辅导员王慎强同志带,青年志愿者身披志愿者绶带,深入社区进行清理杂物、清除小广告、捡拾垃圾等社区环境卫生清整活动和创卫知识的宣传。创卫志愿者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劳动,清整效果显著;志愿队主动与群众交流,耐心细致地讲解创卫知识,并深入了解社区的卫生环境和生活状况,倾听群众对创卫志愿队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宣传讲解深入到位,不流于形式。

本次活动得到了网格群众的支持和认可。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创卫工作的认知率,而且更好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创卫活动的热情。

菏泽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志愿者服务队创卫在行动

志愿者服务队创卫在行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