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共98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2017-11-21 08:31 王文阁  网络投稿   (点击: )

11月13日,郓城分校召开科级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张进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进标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于党和国家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张进标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以上干部和各支部成员必须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坚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修改后的党章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分校报和互联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张进标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一致,把贯彻落实工作抓紧抓实。张进标对科级干部提出要求。作为学校的中坚力量,科级干部起着承上启下的桥梁纽带作用,一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站在学校大局上思考问题,扎实工作。二要切实把握好正确的工作导向,对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要理解清,把握准,不走样,不走偏,以敬业奉献的精神,团结带领科室一班人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三要以不忘初心、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严肃认真、尽心尽力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