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共98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安排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6 15:40 郭新运  网上投稿   (点击: )

10月24日,郓城分校党委召开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做的报告,对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进标主持。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了会议。

首先,张进标带领与会同志对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张进标指出,总书记的报告框架科学、逻辑严密、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气势恢宏,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感动人心,在世界地图面前展示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是新时代的行动纲领,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

张进标对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各支部书记副书记要带头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三是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安排好自学与集中学习的时间、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四是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工作、思想、作风、生活等方面结合起来,提高学习实效;五是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履行好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组织好各支部的学习活动;六是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持续贯彻、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勤奋工作,奋发有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