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共99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09-06 16:18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9月2日,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进标首先对暑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从分校办学实际、办学定位等方面对全面做好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本学期教育教学管理的重点工作,一是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二是积极应对教师资格证考试和教师编制考试两项考试;三是切实加强学生管理工作,重点是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四是严格公务管理,做到务实、节俭、依法、守纪。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张进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的提高,要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在思想上行动上拥护上级党委的决定。二是要有更加严肃的工作纪律。要有严肃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带头遵守党纪国法,遵守校规校纪。强化财经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守思想道德底线。三是要有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注重团结,克己奉公,求真务实。要有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提高团队意识,要有协作精神。要有“厚德载物”的思想境界,襟怀坦荡,光明磊落。四是要有更强的质量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书育人”的教育理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树立分校良好形象,提升社会声誉,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分校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