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2023年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成人高等教育招生简章  
2023年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招生说明(济宁版)  
2023年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招生说明(菏泽版)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3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欢度元旦,安全先行——2023年元旦假期安全告家长书  
2022年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招生说明(济宁版)  
致家长的一封信----2022年端午假期学生安全  
2022年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招生简章及招生说明(菏泽版)  
共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菏泽学院2016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的通知
2016-09-13 10:11     (点击: )

各院系部: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2016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学校成立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组织委员会。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和专家评审组。专家评审组由组委会聘请相关专家组成,组委会办公室由教务处工作人员组成。

各院系部成立大奖赛领导小组,负责本单位参赛教师的组织工作。

二、参赛范围

(一)年龄45周岁以下,(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高教教龄满两年的学校在职在编教师。

(二)本年度担任全日制本专科教学工作。

(三)已获同层次教学竞赛一等奖的不重复参赛。

三、竞赛程序

本次竞赛从2016年6月开始,2016年12月结束。竞赛分两个阶段。

(一)第一阶段:由各院系部具体负责实施。学校竞赛组委会对预赛活动进行指导、监督,确保预赛正常、有序地进行。

1、各院系部成立竞赛领导小组。单位主要领导任组长,领导小组名单报组委会办公室备案。成立专家组,成员一般为本单位教学督导组成员和骨干教师。专家组名单须在本单位公布。

2、院系部竞赛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本单位所有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报名参赛。负责组织专家组听课评议、学生及教师座谈会等。

3、院系部竞赛领导小组根据报名条件及实际情况,确定参加预赛教师名单,并制订详细的预赛计划。(预赛计划主要包括听课安排、学生及教师座谈会、检查教学文件、确定入围选手时间等内容)。

4、各院系部于5月27日前将参赛教师名单及预赛计划报组委会办公室,办公室根据有关规定,对参赛教师资格进行审查和确认,并根据预赛情况和参加教师人数确定各院系参加决赛名额。

5、各院系比赛安排在11月1日前结束。

6、各院系部竞赛领导小组在组织专家组全面听、评课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教师的教学效果、教学工作量、教学督导专家听课情况、学生评教等情况,对本单位各层次参赛教师做出客观的评价,按照名额确定推荐参加决赛教师名单。

7、11月1日前各院系部将本单位参加学校决赛的教师名单报办公室。

(二)第二阶段:由校竞赛组委会组织。

2016年11月1日起,校竞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名单。具体办法另行制定。

四、奖项设立

大奖赛按照文科组、理科组和职称(教授、讲师、助教)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

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530-5668048

教务处        

2016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