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技能大赛 帷幕拉开  
郓城分校开展音乐美术教学基本功大赛  
程英良校订的《梅尧臣·元好问传》出版  
郓城分校举办首届“中华诗词大会”  
王焕良书记调研推进郓城分校新校区建设  

郓城分校开展混合式课堂教学模式公开课观摩活动  
郓城分校隆重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我校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模拟课堂 精彩展现  
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闭幕  
共982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迎接2021级新生
2021-09-09 18:27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9月7日,郓城分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700名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走进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校园,分校的迎新工作受到了广大家长和新生的广泛称赞。

为了顺利迎新生,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郓城分校未雨绸缪制定迎新工作方案,确保新生顺利入校,及早适应学校生活。分校领导要求,在迎新工作中坚持以学生为本,从实处和细处为新生与家长考虑,确保服务到位,彰显菏院情怀。

分校加强防疫措施,严把校门出入关口。查看健康行程码、收健康登记表,工作人员对新生测量体温,消毒。

在新生资格审核处,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一张张清新的面孔,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校园里到处充满着忙碌、喜悦的氛围。相关科室领导与教师,在现场维持良好的报到秩序,不惧辛苦,不畏酷热,耐心解答学生问题,积极引导学生顺利入校。

工作人员为入学新生分发生活用品

新生报到处,班主任统计报到学生,安置学生宿舍,为新入学的学生分发水卡、餐卡等生活用品,有序地引导学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

分校小红帽志愿者全程帮助新生办理入校手续

分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安排了100多名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入学。志愿者全程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各个迎新工作点上,热情细心地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

新校园,新生活,新起点。2021级新生的到来为分校注入了新的活力,散发着青春和朝气。相信他们一定会在这里开心学习、快乐生活、绽放青春、实现梦想。

(审稿 孟海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