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共筑校园安全牢固堤坝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共984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1-09-08 19:40 刘洪波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21年9月8日下午,郓城分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委员陈玉玲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江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对党支部工作的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以PPT的形式进行了题为“党支部书记应知应会的几个问题”和“图解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职责”的报告,对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职责、党支部委员的职数和设置、党支部“三会一课”的纪实管理要求、支部党员大会研究讨论主要内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会议为党支部书记指明了工作方向,为分校本学期的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