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师范生粉笔字书法大赛  
郓城分校举行2021年冬季队列广播体操比赛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学生跳长绳比赛活动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魅力十月拔河比赛  
郓城分校召开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  

郓城分校举办“庆党百年华诞 绽放多彩青春”文艺汇演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从业技能大赛  
放寒假,我校为学生安全离校保驾护航  
我校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共91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学子风采>>正文
 
放寒假,我校为学生安全离校保驾护航
2020-01-06 10:23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确保学生安全回家,组织学生有序离校,顺利完成学校安全工作部署,1月4日上午10点30分,同学们期末考试结束,准备离校回家,完成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按照分校党委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和安全保卫办公室齐心协力,共同组织学生有序离校。

针对我校3000多名在校生同时离校返家这一情况,学工办和安保办共同制定了《2020年寒假学生离校疏散方案》。教学楼、宿舍楼每层楼梯道都安排有学生会主要干部值守,指挥上下楼,以防拥挤和踩踏事件的发生。两科室负责人亲自在校园内和校门口及周边的隘口处指挥学生安全离校。确保学生一路平安,快乐返家。

直至中午13点30分,3000余名学生基本全部安全离校,接着学工办和安保办负责人对宿舍和教室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了宿舍和教室门窗关锁良好,电源全部切断,及时消除了教学楼和宿舍楼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学校寒假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领导和老师对我们关怀备至·····

(审稿 孟海岭)

放假回家了,同学们大包小包...

放寒假啦~~~好开心!

这就是父爱如山吗?

等待~~有时也是满满的幸福~~~

有我们在,大家放心!保证通行的顺畅!

再见校园!再见老师!

望着同学们渐渐离去的背影,还有空荡荡的校园~~~小编心理突生一种莫名的酸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