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师范生粉笔字书法大赛  
郓城分校举行2021年冬季队列广播体操比赛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学生跳长绳比赛活动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魅力十月拔河比赛  
郓城分校召开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  

郓城分校举办“庆党百年华诞 绽放多彩青春”文艺汇演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从业技能大赛  
放寒假,我校为学生安全离校保驾护航  
我校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共91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2019-12-31 08:46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12月29日晚,我校2020年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晚会在三楼演播大厅举办。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代清,副校长王慎强等分校领导参加了晚会。

分校党委书记江峰致新年贺词。他回顾了一年来我分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他强调,面向未来,要继续不忘初心,锐意进取;面向未来,我们要继续深化改革,追求卓越。面向未来,我们要继续振奋精神,艰苦奋斗,持续推进我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他希望,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提升毕业生就业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有序推进我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联欢会在全体师生合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大合唱《旗》、《中国历史歌》,舞蹈《忆青衣》,礼仪展示《礼仪秀》,歌伴舞《复兴的力量》等节目一次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连续不断。

此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我校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表达了我校师生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决心和对学校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

各办公室负责人、正科级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在现场观看演出,其他班级的同学在本班教室观看了电视直播。

(审稿 孟海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